close
今天下雪了.每當天空又降下白色的美麗雪花,我都會想起圣誕節,或者浪漫的詩.可是今天我卻沒有,因為我生病了.這是在去醫院的路上.溫度不是很低的這個冬天,雪花似乎也沒有那么大片,融化的也很快.到地上的雪都變成了水,只有房屋和停在路邊的車是雪白的.兒這雪白也并沒有持續太久.
在這冰天雪地里,我看到一個小精靈.他快樂的走來走去,一次,又一次的.用好奇的眼睛打量著他看到的一切.那么清澈的觀望,那么純潔的搜尋.就像以前的我.他也穿著他的小紅皮鞋在小水洼裏踏著水花.而我再想起這些已經有太多感慨,也許再經過許久這個無憂無慮的小精靈也會看到像現在的他,和從前的我一樣的精靈,然後重復著同一樣的想法.
好難受哦~有些發熱,暈乎乎的,還好有媽媽.還好現在還沒有變化,我仍然害怕扎手指血,把頭扎到媽媽懷里,不過我沒有哭.也許這就是長大了,不能在做傻事情,不能肆無忌憚的哭了.還好沒有讓我輸液,不過有很多很多的藥,還是很痛苦.如果不用生病就好了.
白色的雪花依然在瓢,我們慢慢的走回家,沒有好心情欣賞美麗的雪景,只有希望回家的路可以變短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