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的風微微笑,一片深藍色的世界,那麽舒服的感覺,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那日午後,我才發現原來幸福一直就在我身旁。明白了那天的爭吵,是因爲我的任性;明白了你對我的說教,是因爲不懂事的我知道的太少太少;明白了你的寬容,我的渺小;明白了那一年夏天你和我的擁抱。也許明天的我生存或是死掉,但無論如何都希望看到你迷人的招牌式微笑。也許有一天我沒有了一切,沒有了金錢、地位、身體、靈魂、手和腳,但我仍需要你並不寬大的肩膀。突然,淚水流過了臉頰,有一點傷感。我明白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也會去那遙遠的地方,就像你流著誰也抓不住的自由的血一樣。可是,我們現在在一起,和你一起,溫暖的手。當我們邁出第一步,就注定不停的向前走。在黑暗中,我們各自尋找自己的路,也許拉起手,就會有點點的光亮,心理已能感覺到春的氣息走來了,沒有汙點的友誼讓我們永遠微笑,直到地球爆炸,被宇宙吞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