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麽現在的人都在煩?爲什麽日子越來越不開心?長大的世界歡笑少的那麽可憐.時間不停歇,地毬轉啊轉,光陰似水流,小時候總覺得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話,現在卻理解的那么深刻.我是一個臉孔模糊的人,模糊到連自己都看不清,所以我不敢拍照.也會越來越不想看到自己的臉.大人的世界真的不好,沒有暸歡笑,沒有暸天真的臉,即使我有,別人看見了也會拿走它.被騙,被欺負了,收起了它.以後纔不會再受傷.就這樣,大家的天真都藏好,誰也不會讓別人找到.也許一個人的時候它會悄悄跑齣來,但是永遠是沒有陽光的,自己欣賞的,一個人的世界.天真如果沒有了,那開心呢?它在嗎?也許在,因爲我看到了很多張笑臉.但是爲什麽大家現在都在説著煩呢?在煩什麽呢?煩無聊的生活?不如意的事情?被藏起來的臉?還是煩自己是大人了?那爲什麽還是在笑呢?那是假裝的麽?也許大人會有很多不滿足,也許我也是,得到的很多,但現在仍然不滿足.所有纔會不開心,纔會煩.可我到底想要什么呢?得到暸我想要的,我就會開心了嗎?得到暸自己喜歡的東西,大家會不會開心些?可是...不是想要什麽都會走嚮妳的.從什么時候開始,每天倖福的錶情變得悲傷了.現在的我討厭鏡子,討厭鏡子裏的自己,真的讓我討厭,討厭這一張憔悴帶有苦澀的臉,一雙紅腫充滿淚水的眼睛,討厭這樣的自己.心情越來越差.長大的世界真的這么讓人厭惡嗎?小時候快樂的紙風車已經消失不見了,簡單的快樂小倖福也消失了.也許很多人圍在我身邊我會快暸些,但離開後的孤寂永遠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