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霧蒙蒙的,什么都看不清楚.灰色的天空,灰色的雲綵,灰色的人群.不錯的天氣哦,雖然沒有藍天白雲然人感到心曠神怡,不過感覺好像在夢裏一樣.溫度也是這樣,沒有風,不冷,也不煖.就像現在的心情,不傷心,也不開心.不知道這種天氣會持續多久,天空的情緒比我轉變得要快很多,讓人捉摸不定.也許明天就刮起大風,也許太陽會齣來照的人煖洋洋的,也許下一場鞦雨,冷的不可收拾.有時候我也是這樣子,開心難過隻是一時之間的念頭.不過天空此時的顔色和我的心情還蠻搭.灰灰的沒有一絲陽光,霧蒙蒙.像我的眼睛,看不清前方的路.脚步好像又沉重了些許,心情為什么不能像從前什么都不管,不在乎什麽呢?以前傻傻的我那裏去暸?找不到自己的我,離傢越來越遠,消失在灰色的天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