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和可愛的柳岩,其實她沒化妝的時候也很漂亮
濃濃魚魚和大青青
這個人是給我化妝弄頭髮的化妝師~我變漂亮嘍哦~~
今天去光綫傳媒錄節目,具體録什麽青青也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有可以去那裏玩啦~~
今天還約暸濃濃和魚魚一起去,他們也不知道録什麽
1:30分到了那裏,在化妝間樓下看到了濃濃先生和"Kangta"
我可以上去化妝~~
因爲我自己化了妝,所以我和化妝師說我想弄碰碰的像Rainie那樣子
化妝師叫楊坤.動作很俐落的就把我像要的頭髮弄好了
好開心哦,拿著相繼一直照
濃濃也化了妝,是柳岩姐姐的化妝師給他畫
他還吹了頭髮,開心死他了,一直拿我相繼照來照去的
然後小傻魚魚就來啦,他只弄了頭髮
我們都完畢了,可是導演說還要等30分鐘
沒事做,就和化妝師閑聊八卦
我總是擺弄著那些化妝品,還有很多小小的要求
最後楊坤給我畫了個徹底的眼睛
好大啊,見證著眼睛一步步大的過程
好興奮,好開心的期待著
終于畫完了,天那!!
真的好大呀,眼睛好像放大了一倍一樣
楊坤畫的好棒啊~~
我開心的不得了
柳岩也在這個化妝室化妝
和她一起畫,又開心起來
她長的好像Rainie,都是那麽可愛到不行
終于下去了,可以拍了
不知道是拍什麽,反正讓我怎樣就怎樣嘍
不過下麵有個男生超像小力旬的,很帥啊
一頭很黃很黃的頭髮,打的很高
他和另外一個黑頭髮的男生竟然是雙胞胎
一點也不敢相信
一直都和濃濃魚魚他們在閑聊
大家晚上9點鐘才撤離光綫
和濃濃魚魚去了新街口喫羊肉串
好吃哦~~
吃完又去了KFC,喫到11點多才走
回家感覺超累的~~可是...
還有影評沒有冩,今天看來只能熬夜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