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下雨,沒有停止的一直在下.

其實很不喜歡下雨,濕濕的感覺好煩哦.

下雨的天氣讓人特別悲傷,好像天空哭了一樣.

但是今天是開心的雨.

雨天讓我想起兒時的偶像林誌穎.

他的歌伴隨了我十年的時間,也是最久的偶像了.

想起他唱"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

想起"小時候每到雨季,總坐在家裏嘆息"

好像那些被遺忘的選率全都涌向心頭.

好想在雨裏大聲的唱,可是怕別人把我當做神經病.

聼了一天林誌穎的歌,想起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讓我又開心又難過的,好像一面笑一面哭的感覺.

那些被歲月遺忘的偶像,我們也許不記得了.

但是他們曾經伴隨我們走過了許許多多日日夜夜.

也許以後我們也將忘記現在的偶像.

但是那份純真的回憶,永遠伴隨我們.

謝謝林誌穎讓我做他的FANS

謝謝他唱了那么多好聽的歌..

謝謝歲月讓我感覺到回憶的重要.

我還會繼續聼那些老歌,和歲月一起慢慢變老.

我們看他們長大,它們也陪伴我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