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毬的一生有多久?
沒有當氣毬的時候 它在做什麽?
之後它又做了什麽才成爲氣毬的?
做了氣毬之後 它後悔了嗎?
氣毬通常的命運只有三種
第一 飄到空中 然後不見踪影
第二 發生大爆炸 瞬間滅亡
第三 安靜的呆著 默默的存在
然後慢慢變小 變小 變小
然後一切就都結束了
氣毬開心的存在著 也會開心的消失嗎?
五顔六色的氣毬們穿著漂亮的衣服
系著飄逸的彩帶
然後又美麗的帶走我們的記憶
留下了什麽呢?
沒有人會為氣毬改變什麽
沒有人會為氣毬的一生感到難過
也沒有人會為氣毬的消失而做什麽
我們就這樣失去了原來的氣毬
又買來新的氣毬
然後看著同樣的命運發生在不同的氣毬身上
我想天堂上應該充滿了氣毬吧
因爲它們善良的奉獻給我們了它們的一生
希望它們在天國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為了紀念氣毬的偉大貢獻
我要定今天為氣毬日
在每年的今天對見到的氣毬說"祝你幸福"
下次送禮物不要送我鮮花
送我一大堆氣毬我想我會很開心
因爲我將看它們一路走向幸福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