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討厭那些大人
討厭他們的世界
討厭他們說的話
討厭他們做的事
討厭他們的表情
我總是喜歡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裏
自以為是的
看著他們的丑陋
嘲笑他們的可憐
現在的我改變了
變成了那些從前令我討厭的他們
在不知不覺中
當時間殘酷的把我變成他們時
我才明白了一切
明白了他們的討厭
我開始嘲笑自己原來也是他們中的一個
變成了那些可憐人
我 討厭我
變得和他們一樣
不知道還會不會找到原來的世界
不知道為什么來到現在的世界
我找不到答案
也許在經歷許久後會知道
當臉上已經爬滿皺紋
烏發全部變成銀絲
再也不能跳躍
一切都已物是人非之後
就會明白了
這應該是最後的答案
交換條件太昂貴
不過我會去交涉
以生命做代價
去找回我曾經的擁有
失去的世界
純真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