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
他們世界就是這樣嗎
每天從酒醉中醒來
然后又迷失在酒中
為什麼這些亂七八糟的討厭全部已經在我身上
也許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而離我的世界已經越來越遠
然后 我會慢慢忘記
忘記那原本純凈屬于我的世界
我弄丟了自己
失去本來的我

味道
喝醉了可以忘記自我
就好像回到了原本的世界
解脫了一切
忘記了所有虛假的現實
我終于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這苦澀的東西
我想 醉 也許也是種快樂吧
我沒有體會過醉生夢死
因為我仍然覺得酒很難喝
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討厭的飲料
也許我還沒有完全走進大人的世界
也許當時間繼續吞噬我
我就會更明白一些
也許酒的苦澀就像這個世界一樣
也許酒後的麻痹可以治療很多很多
可宿醉之後得到了什麼
這一切發生之後
還剩下些什麼
也許注重的應該是過程吧

暈眩
渾渾噩噩的世界
應該會快樂的自由自在
因為失去自我了的大人們會在這世界中找回真正的自己
給自己一個釋放的理由
給別人一個解釋的借口
也許酒後并不會醉
只是一個找到真是自己的入口
大家其實都是清醒的吧
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也許這就是大人世界的規則就是這樣
裝作喝醉 故作醉態
偽裝真實的自己
醒來可以裝作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也沒有人會去拆穿

半人間
清醒的是人間
糊涂 暈眩的是酒後快樂似神仙
所以古人說難得糊涂
人間太苦 成仙太難
所以很多人灌醉自己
選擇讓自己解脫 把自己釋放
也許在這個半夢半醒的世界里才可以找到自己
也許只有在半人間里才可以尋找到答案
酒醉後的世界不知道可不可以找到失去的世界
想知道答案的話
也許只能讓酒陪你尋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