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
那天我遇見了你
在人群里 我們互相看見了對方
可是就這樣的過去 沒有任何交際
也許是我愛幻想 也許是那天天氣太好
也許你只是我生命中一個小小的意外
我們不會像偶像劇一樣
男女主角再次相遇
然后經歷很多風風雨雨
百轉千回後永遠在一起
但是我卻仍然希望出現奇跡
讓你出演我人生的偶像劇
讓你在我的戲中成為我的王子
但這些也都是一幕幕的幻想曲
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再相遇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我也會將你漸漸忘記
再沒有那種臉紅心跳和思念的動力
但是現在我想擁有這種甜甜的感覺的回憶
哪怕你就僅僅是回憶

那天我遇見了你
和你在一起 變快樂的事情
雖然都只是我在想向
但是這也是我夢中的一種美麗
真希望可以再見面
不過我想我一定還是沒有勇氣和你說出這些點點滴
但也許我們在茫茫人海中永遠也無法再相遇
也不會再演同樣的偶像劇
我應該會后悔那時的膽小和沒有勇氣
也許我應該在人群中發現你的時候就沖上去
留下一些可以找尋你的線索和證據
后悔沒有什麼用
就把它當作人生中小小進行曲
希望我們還會有生命交織的路口
讓我們不再背對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