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従什麽時候開始,我也變成了沒有表情的人?
沒有表情聽起來好像很可憐吧.
喜怒哀樂都不再臉上時,那將是什麽樣子的心情?
這美好的生活,不就是人人都想要的嗎?
那麽現在的我在做什麽?
這樣子平靜的生活不好嗎?不好嗎?
現在笑一笑或是流一滴眼泪又如何呢?
也許太久沒有開心過,沒有因爲什麽事情大笑過.
也許太久沒有傷心過,沒有因爲什麽事情大哭過.
這麽平靜的世界,難道我不喜歡嗎?
還是我只是在無病呻吟的亂蹌蹌?
生活不是應該像五味瓶嗎?
那麽我的五味調味計又到哪里去了呢?
也許現在的我像一杯白開水,我的生活也一樣.
也許我應該要坐下來好好的把它喝下去,細細品嘗它的無味.
或者我應該把五位的調料全部都加到裏面.
讓五種味道甚至更多味道的精靈進入我的味蕾.
但是生活呢?
也可以加入調料嗎?
是豐富多彩的的,還是平淡無奇的.
哪種會好呢?
好想超High的大笑大叫,也好想難過的大哭大鬧.
沒有色彩的彩色天空,沒有表情的我的臉孔.
就這樣讓時光看著我們慢慢度過.
也許現在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平靜無味吧,
但是月亮還是來了又走,太陽也一樣,星星也是,
還有雲和我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