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生病了,怎麼會這樣
我本來以為为自己就像鐵做的一樣堅固
沒想到,就這樣又病了下去
每天頭好重,四肢無力的
什麼都想要喫,可是好喫的東西拿到嘴邊就是喫不下
只想要喫涼的東西,可是喫了又會肚子痛
兩天沒吃飯,好像瘦了哦
不過我喫了兩顆水蜜桃,一串葡萄
餓的我虛汗一直冒不停
可是還是沒有胃口吃東西
超想喫烤肉串,結果喫了一串就再也喫不下了
最近老是在下雨,天氣很涼快
本來想好好玩一下
可是一步也踏不出房門
我和媽媽接力病
放暑假到現在一直沒好
不是她病就是我
怎麽天父看我們幸福很嫉妒嗎?
希望我們都趕快好起來
我已經和大家失去聯繫了
大家已經把我忘了吧
還有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他沒開手機,我們都找不到他
希望他過的好,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