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被人遺忘了?
是不是已經在那遺忘了世界裏?
小小的角落
我就像一顆小小的石子
沒有任何人能注意到
海水淹沒了我的身體
魚群親吻我的臉頰
頭頂上空飛行的鳥兒
絲毫沒有感覺我的存在
它們是那麽高傲的飛翔在藍天白雲間
從來不下來看看我和我聊聊天
我被丟弃在這遺忘的瞬間
而時間剛好在這裏停止了
于是再沒有人想起
也許本來就不曾存在
也許從來就未曾注意
我想不起自己的世界
也囬不到自己的世界
那裏扔沒有人注意到我已不在
我在被你遺忘的角落中掙扎
努力想要讓你看到我
也許你還沒有看到
也許看到又忘記
我只是那顆小小角落的小小石子
下次如果你看到了我
請你把我拾起來
告訴我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