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大家給我過了生日,讓我很感動.

謝謝涵情脈脈的親們,能認識你們真好.

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情就是加入涵情脈脈.

你們對我的好青青真的無以為報.

謝謝:蒙蒙,玲玲,周周,胖子,魚兒,濃濃,碩哥,小濤

總是給大家添麻煩,大家仍然寵著我,對我這麽好.

好感動,謝謝,雖然謝謝已經難以表達我的心情.





還有謝謝在學校的死黨們,我們閨兔幫.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從來沒收到過這么多的禮物.

在下青青無法用語言形容此時的心情.

不是因爲收到禮物而開心,而是大家都很想著我,記得我的生日,

記得老師說過的存在感,現在終于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

好像我在這個世界不再是一個人.除了媽媽我還有你們.

謝謝:丹丹,小P,阿雅,帥,兔子,琛仔

你們是我生日得到上帝給我的最好禮物.

所以上帝對我還是很厚愛的,因爲他把你們這么多好朋友賜給了我.

青青何德何能啊,得到了這么多的愛,是幾輩子脩來的福氣.

在這幾十年中,今年是最Happy的Birthday了哦~

和以前一個人的生日相比,我簡直幸福的快要死掉啦~~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兩輩子更好啦.

無論我們將來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心永遠在一起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