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想妳了.希望你一路走好.
這天,我感到格外冷.全傢人抖聚在了一起.可這幷不是一個開心的日子,只因爲奶奶離開了我們.很遺憾沒有到見奶奶最後一面,也很後悔沒有很多時間多陪陪她.
十四號,我Mp3裏面的東西突然全部都不見了,很鬱悶,而我只是覺得很多好聽又難找到的歌都沒有了.也許再也聽不到了.可今天奶奶走了我才想起,其實裏面還有奶奶說的話,那時我最後一次見到奶奶時,不經意錄下的.今年的中秋節,奶奶叫著我的名字還有媽媽,只是一點點短短的對話.可是竟然成了我的終身遺憾.我再也聽不到奶奶叫我小青青了,我再也看不到對大人們髮牢騷了.
當我看著奶奶的遺體,我一點也沒有哭,因爲我簡直難以相信在我面前的躺著的奶奶,竟然再也醒不過來,可看起來她只是沉沉睡着暸,竟然再也不能睜開眼睛.而她再不久的幾個小時後就即將變成一團灰燼,而我也再看不到她.
聽媽媽說這種叫做喜喪,因爲奶奶已經活了八十四歲,她平安的走完了她的一生.在奶奶面前的所有人都已經哭紅了眼睛,可我看不出他們的內心,也許他們都很傷心吧,和我一樣嗎?奶奶也許知道.也許這個大家庭從此將變得更加陌生,不知道奶奶走後的日子大家會變得什麽樣子,也許沒有什麽變化,也許有人會感到放下了負擔,也許有人會因此後悔自己以前所做的很多種選擇.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的眼泪,我不想讓別人看到,即使是家人,或者不太熟的家人.可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也許就像以前一樣,只有在被窩里,我才可以用力的哭泣.爲了奶奶的遠行,傷心的落泪.奶奶你知道我有多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