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零八年的第一場雪,雪花很大片的飄落,速度缺很慢,真的非常慢.沒有什麽風,好像這一切就這麽平靜的髮生著,沒有高潮得起的大學紛飛.
那只院子裏的大黃猫咪趴在長凳下躲雪,我走上去摸了摸它.好像比前幾天更胖了一點.看來我們小區的好多人都有餵過它.我也會常常那些肉類,香腸什麽的給它喫,看來它喫的好不錯呢.
今年的雪好像沒有下很大的樣子,白色的地方很薄的覆蓋着.從早上下到現在也沒有什麽積雪,不過我可沒有時間看雪,雖然我很想.
晚上不準備睡覺了,因爲明天很早就要起牀,熬夜無聊,在網路上面閑逛,看看漂亮的圖圖.鼠標的滾輪發出“咚咚”的響聲,好快就過了一夜,肚子有點餓,看到骨感的美眉們,我想還是別喫飯了.突然好想去逛街,明天去轉轉,現在有點困了,睡覺又怕起不來,人生啊~~總是充滿了各種矛盾的,還是睡一小會兒吧.
希望醒來一切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