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夜变的很冷,你又没有人陪,那你该怎么办?是自我安慰,还是等待他的出现?别自欺欺人了,他是不会来的,因为他已经把你当做魔鬼了,他还会为你擦掉眼泪吗?答案谁都知道,不是肯定的。你既然是魔鬼就不要再去找他了,虽然你知道他就是你这生要找的那个人。你告诉我,无论天多么高,你还是要爬上去找他,因为你爱他。你太傻了,他爱你吗?你说就算有微笑的机会你也愿意试试,就算赌上生命你也再所不惜。你并不知道,如果你赌输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你到底明白吗?他是天使吗?你呢?是魔鬼吗?他如果不爱你,他会痛恨你,还会伤害你,甚至杀了你。你的身体会遍体鳞伤,翅膀会折段,心也会裂开。你还要去吗?为什么我怎么费劲口舌还是没有用呢?你既然绝定了要死,那我也无能为力,你去吧,我会为你祈祷。让咱们在另一个世界相见吧!




当世界都变易
爱将没有结果
就像天使个魔鬼
你也将支离破碎——被肢解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