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 給你一封信

:信裏裝著 我對你的思念

:把信放進瓶中 丟進大海裏

:這樣 海水就可以

:把小小的瓶子和我的思念 全部帶給你

:但是 這是真的嗎?

:海水真能把它們帶給你嗎?

:我想 是不能的

:也許 它會被鯨魚吃掉

:或是 飄到一個無人的小島

:那我該怎樣傳達我的思念呢?



:有一天 會有一只四只腳的鳥和一只長翅膀的魚

:飛到我身邊

:它們會把我的思念帶走 帶到你身邊

:你就會看到我對你的思念了

:但是 這是真的嗎?

:小鳥和小魚真能把它們帶給你嗎?

:我想 是不能的

:也許 它們會認錯對象

:或是 它們永遠也不會飛來

:那我該怎樣傳達我的思念呢?



:有一天夜裏 我心愛的玩具

:它們突然活了起來

:阿童木領著HELLO KITTY

:米老鼠跟著小鹿斑比

:它們拿著我的信 成群結隊

:蹦蹦跳跳的走到你房間裏

:把我的思念交給你

:但是 這是真的嗎?

:我心愛的玩具真的能把它們帶給你嗎?

:我想 是不能的

:也許 它們迷了路

:或是 它們根本一步也沒有移動過

:那我該怎樣傳達我的思念呢?



:我究竟該怎麽辦?

:怎樣才可以把信和思念交給你?

:誰 究竟誰可以

:我的方法都想盡

:可是 沒有人幫我 也沒有奇迹

:多希望你能 明白 我的心

:我究竟該怎麽辦?

:其實方法真的很簡單

:我只要鼓起勇氣拿著信 輕輕做到你身邊

:把我的思念親手交給你

:這樣你才會看到我的信

:知道我對你的思念

:那麽... ...

:你現在明白我的 心 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