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又是一年了,又到了我最不願過的季節,白色的季節,冰冷的季節。其實也是美麗的季節。因爲每當它來臨,世界充滿白色,就會變得很美很美麗。看著那一對對情侶,那麽甜蜜的走在街頭,就好象燃燒的兩團火融爲一團,燒的無比火熱,此時的天氣好象又冷了許多。
: 還是走在那街上,爲什麽只有我總是一個人,總是一個人感覺這寒冷,感受這孤獨。這時天空又飄下了白色的東西,輕輕的,柔柔的,慢慢的,飄到我身上,臉上。我走到公園,裏面空無一人。我發現也有像我一樣這麽孤獨的。它就是公園裏沒有孩子在上面玩,沒有人陪它的跷跷板。它和我一樣,一樣討厭這寒冷,一個人的冬季。我做在它身上,沒有人做在另一面,它還是一動不動的一個冰冷的鐵架。我們互相安撫這對方,祈禱會有人來陪我們。孤獨的接頭,孤獨的我們。心頭忽然一揪,覺得好辛酸,此時的我卻流不出半滴眼淚。我環視一下周圍,嘴角向上揚了下,我發現我不是孤獨的。看啊,它們都在陪著我呢。有黑暗的天空;灰灰的街道;沒有樹葉的大樹;在角落裏不說話的石子;還有此時我坐在它身上卻永遠也不知道它心情的跷跷板。
: 這時白色的東西越飄越多,好象要把我和世界一起掩埋。我在想這剛剛開始的冬天,究竟還要持續多久?究竟什麽時候,我才能又見到緩暖和和的陽光?我慢慢站起身,離開了這無人的冬季花園。
: 街上的人少起來,因爲冬季的到來,人們不再上街感受夜的美麗。此時的夜使人感到悲傷,絢麗的霓虹在冬季夜空下襯托的如此美麗。寒冷的夜空裏,誰還能留意到我這渺小的身體?好象馬上長出翅膀,飛上天空,和那片片白色一起舞蹈,和那微微風兒一同嬉戲。然後飛到遙遠的地方,沒有這孤獨、寒冷的地方——屬於我的幻想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