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夜 這樣的夜

: 只有我和空氣

: 就連聲音也不在這裏

: 什麽時候 我開始變得空虛

: 整個人就好象一具屍體

: 靈魂都飛到了你那裏

: 我怎麽還能好好的活下去

: 是誰讓我這樣想你

: 難道愛神的劍飛到了我心裏

: 我努力閉上雙眼

: 卻怎麽也進入不到夢裏

: 我像中了你的魔法

: 努力掙拖也毫無反抗能力

: 就這樣被你帶走了

: 靈魂 心 和整個軀體

: 你的身影漸漸龐大

: 浮現在我整個腦海裏

: 我不要在這樣折磨自己

: 就在這一刻奔向你的懷裏

: 讓我和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e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